欢迎拨打热线电话

0791-86578777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市政建设合作项目 >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银环路298号万豪城3#30层

邮编:330025

电话:0791-86578777

传真:0791-86578622

邮箱:jxzkxjc@163.com

江西省工会干部学校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24   点击:

     江西省总工会成立于1927年2月23日,是江西全省各级地方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和各企事业单位工会的领导机关。江西省总工会接受中共江西省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领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依法行使权利与义务。

      江西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按照全总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力服务“两广”(广大职工、广大会员),推进“两维”(维护职工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实现“两和”(和谐劳动关系、和谐社会),全面融入发展大局, 全面发挥职工作用,全面履行工会职能, 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江西省总工会至2008年5月已召开了全省工会十二次代表大会。目前江西共有基层工会5.7万个,基层工会涵盖单位6.7万个,会员551.6万人。省总下属11个设区市总工会、53个省产业(局、系统)工会和省总直属基层工会。省总直属单位有4个疗休养院、1所干部学校、2个宾馆、1家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