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拨打热线电话

0791-86578777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市政建设合作项目 >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银环路298号万豪城3#30层

邮编:330025

电话:0791-86578777

传真:0791-86578622

邮箱:jxzkxjc@163.com

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24   点击:
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原南昌大学医学院、江西医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21年的江西公立医学专门学校,为当时国内最著名的医学院。1952年改名为江西省医学院,开始招收本科生,1953年更名为江西医学院。2004年与南昌大学合并,更名为南昌大学医学院。2014年3月中共南昌大学办公室发文确认南昌大学医学院改名为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并成为二级单位自主管理。经过多年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飞速发展,南昌大学医学院已成为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医疗技术精湛、诊疗设备先进、科研实力强大的综合性研究型临床医学院及教学医院[2] 。南昌大学医学院 是中国高等医学教育重要基地,华中地区疑难重症诊疗中心、医学科学研究中心,国家循证医学中心,国家新药、中药安全性评价中心。 
九十年来,南昌大学医学院秉承“德高医精”的办院精神,发扬“严谨、勤奋、团结、创新”的院风,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兴院、特色强院”的办学方针,现已发展成为江西省医药卫生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保健和情报信息的中心,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医学人才,为祖国的医学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院现有东湖老校区和前湖新校区二个校区,占地面积68.24万平方米(1024亩)。截止2010年10月,学院共有全日制在校学生9195人,其中本科生7699人,硕士研究生1451人,博士研究生45人,研究生与本科生之比为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