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拨打热线电话

0791-86578777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部分企业合作项目 >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银环路298号万豪城3#30层

邮编:330025

电话:0791-86578777

传真:0791-86578622

邮箱:jxzkxjc@163.com

保利香槟国际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23   点击:

       保利香槟国际,是保利地产2011进军南昌东部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南昌市艾溪湖湿地公园东侧,占地面积19万㎡ 平方米,容积率2.2 ,整体规划为42万㎡平方米的超大公园社区。产品规划有高层、别墅等物业形态,由16栋30-32层高层、62栋双拼、联排别墅组成。规划总户数:高层3280户,别墅260户 。

保利香槟国际毗邻昌东景观大道,坐拥南昌市唯一的一块城市千亩天然湿地——艾溪湖湿地公园,与4.5平方公里艾溪湖相邻。项目无缝对接艾溪湖大桥,连通主城中心,政府规划中艾溪湖隧道直通本项目。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为未来昌东宜居典范。
保利香槟国际再次践行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企业使命,为南昌注入"优雅、公园、自由、浪漫"的新鲜都市生活概念。全面打造成江西顶级的集居注休闲为一体的公园社区。
保利香槟国际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高品质的产品定位,使项目具有无限广阔的升值空间,是居注投资的选择。